首页>礼物问答>圣诞节>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最感动,最创意,最浪漫,最个性?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最感动,最创意,最浪漫,最个性?
提问人提问人:Hcsdf5552013-07-31 15:42:14
今年的圣诞节时间是2011年12月24日,我想送我老婆一个浪漫的、创意的、个性的、温馨的圣诞节礼物,但是我不知道该送什么好,大家帮我推荐一下吧。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啊?
最佳答案

圣诞节是西方的一个最重大的节日之一了,在国外,甚至比中国的春节还要热闹,而圣诞节本身又是一个很浪漫的节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圣诞节这样天,为喜欢的人,或是自己的亲人朋友送上一份礼物,特别是男女朋友和夫妻,那老公应该送老婆什么圣诞节礼物好呢,以下给您一些建议吧。


1. DIY礼物让老婆感到幸福

自己手工制作的圣诞节礼物最温馨感动,比如DIY拼图,定制抱枕等。这样的礼物最能显示出对老婆的真心实意,礼物或许很小,但是里面却包含对老婆所有的爱,老婆收到您自己为她制作的圣诞节礼物,她一定会觉得特别的感动、幸福的!

2. 定制马克杯给老婆惊喜

为您的老婆定制一个照片定做的创意圣诞节礼物吧。比如用她的照片定做杯子,杯子平时是黑色的,但是在杯中倒入热水时,杯子就会变成白色,照片也就浮现出来了,送老婆特别的浪漫、创意,而且这样的礼物因为是特别定制的,还很个性呢,会有惊喜的感觉哦!

3. 水晶音乐盒带给老婆甜蜜

再如用您和老婆的结婚照片去定制一个照片水晶音乐盒,不光有优美的旋律,还有水晶的璀璨,还因为有您和老婆的甜蜜照片,使礼物变得更加有意义。

价格: ¥135.00礼物详情
价格: ¥93.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楼主可以送你老婆首饰什么的啊,音乐盒、玫瑰、抱枕、情侣物件也不错啊,她不会在乎你送她什么圣诞节礼物的,她最在意的就是你的心意了,只要你的心意到了,送什么她都会感动的。
    热心网友2013-07-31 13:22:01
  • 圣诞节那天陪着你的老婆去陪逛街吧,她看好什么就给她买什么,回家之后陪你的老婆一起做家务也很温馨哦。
    热心网友2013-07-31 14:41:55
  • 圣诞节去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啊,看到一半的时候,把为她准备的钻戒拿出来,她肯定会非常感动的。
    热心网友2013-07-31 15:22:39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