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初中毕业送老师什么礼物好?
初中毕业送老师什么礼物好?
提问人提问人:Hsa55332013-07-31 17:20:21
初中快毕业了,虽然中考复习比较紧张,但想想三年的生活还是很有趣的,想在毕业的时候送老师一个小礼物,不知道送个什么礼物好呢?
最佳答案

初中是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很艰辛却也恰恰很重要,是自己梦想开始的平台,在这样的时期里也会遇到很多很重要的老师,他们对自己的帮助对你的一辈子都是有益的,所以学会感恩,就要尊重他们,毕业了,送一个离别礼物也是很多毕业生的传统,当然不一定要贵重,但一定要有心意在里面,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可以送一个水晶的摆件:在里面可以用激光打上你想要的字,比如师恩难忘啊,良师益友啊之类的字作为留念,简单又有意义,或是用老师的照片定做一个水晶音乐盒,也很有纪念意义。

男老师的话可以送他跑车车模的摆件或者创意的鱼缸笔筒,这些礼物不仅有纪念意义,而且很独特适合送给老师。
价格: ¥88.00礼物详情
价格: ¥125.00礼物详情
女老师的话可以送给她一款比较好的香水,或者是一款比较实用的手镯,对身体有帮助的那种,我想毕业了送给她也不会误会,全当是你的一份心意了。
价格: ¥149.00礼物详情
价格: ¥198.00礼物详情
价格: ¥378.00礼物详情
如果你对老师的感情特别深,想买些能感谢他们的礼物,可以选择活性炭的感恩摆件,这是最能表达你心声的礼物。
价格: ¥198.00礼物详情
价格: ¥198.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毕业了就跟老师一起吃个饭吧,高中老师都不容易,要想留个好名声难啊。。。
    热心网友2013-07-31 15:09:18
  • 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就好了,什么礼物都不如成绩好。
    热心网友2013-07-31 16:09:12
  • 送老师一个牌匾吧,呵呵,有点夸张哈,要不就送个锦旗什么的,都不错。
    热心网友2013-07-31 16:59:34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