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星座>求送水瓶座女生生日礼物的推荐!
求送水瓶座女生生日礼物的推荐!
提问人提问人:Guji1232013-06-24 14:09:22
想送一个女孩一个生日礼物,不知道送什么,她是水瓶座的,大家加以一下,送水瓶座女生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好?
最佳答案
水瓶座是黄道十二星座中的第十一个星座,出生在1月20日-2月18日之间的人都是属于水瓶座的,水瓶座的原型是天上酒神手中的酒罐,装满了天上最好的美酒,所以水瓶座的人也就有着如水般的清澈和不羁,他们不喜欢束缚,充满智慧,但又有着乖戾的一面,所以这类女生的生日礼物,可以给你一些特别的建议:

1、可以送一个水瓶座的守护神名字的字母项链,充满神秘气息有是对她本身的一种守护,相信这样极具传奇的礼物会让挑剔的水瓶女很喜欢这个生日礼物的。

个性定制名字项链

2、也可以送一个水瓶座的彩灯或是音乐盒,在晚上的时候关上灯,就可以看见彩色的水瓶座,伴着优美的音乐,充满幻想和安详,如水般的水瓶座,也一定会很喜欢这样浪漫的生日礼物的。

3、也还可以做一个她的真人人偶,可以创意一个造型,把对方直接做成水瓶座的样子,相信逼真的人偶,奇特的造型也一定会让水瓶座的女生很惊喜这样有创意的生日礼物的。
其他回答
  • 我觉得送个毛绒玩具就可以了,不是特殊关系何必很费劲。
    热心网友2013-06-24 11:49:39
  • 可以送一个新款的手提包啊,是女生都会喜欢的。。。
    热心网友2013-06-24 12:59:07
  • 送什么星座的女生都送香水就没问题了,一定会很喜欢的。
    热心网友2013-06-24 13:48:48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