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毕业时想送舍友礼物送什么好?
毕业时想送舍友礼物送什么好?
提问人提问人:fghfgh2013-06-25 09:45:56
马上要回去参加毕业典礼了,想给三年朝夕相处的舍友点礼物作为纪念品,该送什么呢?
最佳答案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三年的朝夕相处,却能让两个原本是陌生人的人,成为最好的朋友。相信这三年你们之间一定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你们之间也一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马上要毕业了,精心准备一份礼物,送给自己的舍友,给他一个惊喜,感谢他这三年的陪伴。


1. 创意杯子寓意深刻

    好朋友,一辈子。送给舍友一个精美而又有创意的杯子,希望他能够和自己一起记住这份珍贵的舍友情,同时也希望舍友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2. 帅气车模精致无比

选一款漂亮精致的车模,可以是绚丽的水晶车模,也可以是逼真的合金车模,男孩子对车模总是无法拒绝,同时也祝愿舍友未来能够顺顺利利,步步高升。

价格: ¥88.00礼物详情
价格: ¥108.00礼物详情

3. 钛钢项链纪念友谊

男生之间的友谊往往是单纯而又有力的,就像钢铁一般,所以何不选一款精致的钛钢项链,可以在上面刻上自己的祝语,这个精美的饰品一定会让舍友爱不释手。

其他回答
  • 互换照片,想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看看,虽然现在网络发达没事可以视个频,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捧着照片看来的真实。
    热心网友2013-06-25 07:23:11
  •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就送舍友一些首饰、头饰什么的都很好。
    热心网友2013-06-25 08:22:10
  • 一起照个照片留个念,一起吃一顿饭。
    热心网友2013-06-25 09:32:29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