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女性朋友>喜欢的女生过生日,能不能送巧克力作为生日礼物呢?
喜欢的女生过生日,能不能送巧克力作为生日礼物呢?
提问人提问人:tiuroe2013-06-25 13:10:08
我喜欢的女生要举行一个生日聚会,也让我参加,我很开心,听她好朋友说她喜欢巧克力,可是送巧克力当生日礼物好吗?
最佳答案
巧克力和鲜花总是和浪漫密不可分,如果是你喜欢的女生,当然可以送巧克力,她喜欢巧克力,这样既满足了她的爱好,更把自己对她的爱意表达出来了。

可以去仔细问一下,她喜欢什么口味的,哪种牌子的巧克力。如果不喜欢太甜的巧克力可以选黑巧克力,适量的吃黑巧克力还能减肥呢,如果喜欢比较甜的口味,就送牛奶巧克力,这种巧克力比较香甜。如果觉得这些巧克力没有新意,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diy巧克力,送自制巧克力含义是,你把对方看得很重要,在你的心里占据的是主导地位,而且你会照顾和呵护对方,这样一份特别而且很有寓意的礼物不容错过哦。

不管是送哪种巧克力都代表着一种祝福,一种希望,如果加上你生动的表白,一定事半功倍。
其他回答
  • 送给喜欢的女生可以送巧克力的,选择一些有花样的巧克力送给她,像榛子巧克力,核桃巧克力,抹茶的、薄荷的,都是不错的口味。
    热心网友2013-06-25 11:06:58
  • 可以送巧克力,送手工制作的diy巧克力,有各种各样的图样,各种口味,还可以送制作的糖果,都是可以的。
    热心网友2013-06-25 12:03:20
  • 你对她有意思,那么知道她对你有感觉吗?巧克力一般是恋人之间的礼物。如果你有把握的话,可以送巧克力的,像手工制作的巧克力,一定会给你加分,如果你没有把握的话,还是送点别的吧,等关系好点的时候再送巧克力。
    热心网友2013-06-25 12:40:41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