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毕业送同桌什么礼物?
毕业送同桌什么礼物?
提问人提问人:asdagkjyi2013-06-25 14:48:03
转眼间又到6月了,这是一个伤心的月份,也是一个伤心的季节,我们要毕业了,所有的不愉快和愉快都将变成回忆,想留下些什么却发现什么都留不下,想闭起眼睛,偷偷的将自己藏在被时间遗忘的角落,让自己留在这个最后开心的时间,却发现我在时间面前时那么的显眼,怎么躲都躲不掉。同位,毕业了,我该送你点什么才能让你记起在懵懂青春中和我度过的岁月?
最佳答案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这一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多少同桌之间的纯纯友谊,学生时代是最美的时代,在这段美好时光中,同桌,往往是每个人最不能忘怀的一个人。一起写作业,一起听课,一起说悄悄话……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将毕业,就送给同桌一份礼物,来纪念这份纯洁的友谊,来诉说对同桌的祝福。


1. 水晶魔方纪念友谊

选一张你和同桌最珍贵的照片,然后把它镶嵌到水晶魔方中送给同桌。水晶代表着纯洁和幸福,那张照片代表着你们真挚的友情,这样的一份礼物想必你的同桌一定会非常珍惜。

2. 创意沙漏留住时光

     沙漏代表着对美好时光的怀念和回忆,一个精美而又创意的沙漏既能是平日里很好的装饰品,也会陪伴着好友作为你们友谊的见证。

价格: ¥100.00礼物详情
价格: ¥118.00礼物详情
价格: ¥119.00礼物详情

3. 纪念相册记录美好回忆

把你们曾经的照片收集起来,然后做成一本精美的纪念相册,曾经的回忆全都收集到相册中,日后每当你的同桌翻起这本精美的相册时就能回忆起这段美好时光。

其他回答
  • 送给他一本相册。储存你们的回忆,或许有一天见面,他会把相册拿给你看,这是我大学的舍友,这是我大学对象……
    热心网友2013-06-25 12:39:16
  • 送一些能储存时间长一些的礼物就好。纪念意义比较大一些的
    热心网友2013-06-25 13:31:07
  • 送给她一些鼓励,然后说以后没我了,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热心网友2013-06-25 14:39:55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