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毕业送老师什么礼物?
毕业送老师什么礼物?
提问人提问人:唐桥2013-06-25 15:51:04
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走出高中,步入大学校门了。很舍不得我的班主任。那么,毕业送老师什么礼物好呢?
最佳答案

高中是拼搏的三年,但是老师的陪伴和帮助往往是在人们高中毕业之后最难以忘怀的一份回忆,早出晚归,日夜操劳,相信三年走来,学生和老师之间都会产生深刻的情谊。即将毕业了,送老师一份既有纪念意义又能表达感恩之情的礼物再好不过。


1. 纪念相册记录师生情

高中三年,相信总会有一些难忘的时刻被相机记录下来,收集一些师生之间的照片,然后制成一本精致的纪念相册送给老师,将这份浓浓的师生情谊以及这段美好的时光永久的记录下来。

价格: ¥45.00礼物详情
价格: ¥185.00礼物详情
价格: ¥19.90礼物详情

2. 水晶内雕别具创意

选一款水晶内雕,然后将自己和老师的照片镶嵌进去,既有创意而又不失美感,精致细腻,可以作为老师办公室的装饰品。

价格: ¥67.00礼物详情
价格: ¥135.00礼物详情
价格: ¥29.90礼物详情

3. 植物盆栽清新高雅
老师一般都比较朴素淡雅,送给老师一个精致的盆栽,选择一些清新高雅的花种,可以摆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为老师的生活增添一份绿色与活力,相信老师一定会喜欢。

其他回答
  • 个性纪念相册不错。我相信如果你老师收到这么一份相册。他肯定会非常感动的,感到心里很温暖的。
    热心网友2013-06-25 13:25:35
  • 把你老师的真人照片影印在杯子上面。多有创意。让你老师每次喝水的时候,都会看到你的杯子。
    热心网友2013-06-25 14:30:30
  • 还是送盆栽花卉吧。多有趣,还对身体好。你可以选择吊兰、水仙、凤仙花、石竹什么的。
    热心网友2013-06-25 15:24:10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