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七夕情人节>七夕节向女生怎样表白好,送什么礼物最能感动她?
七夕节向女生怎样表白好,送什么礼物最能感动她?
提问人提问人:坤明2013-06-26 10:13:40
我喜欢一个女生,没有勇气和她表白,想在七夕节这天送她礼物,让她明白我的心意,送什么比较好?
最佳答案

七夕节向女生表白的话有很多种礼物可选,既然你没有勇气,可以挑选一些比较隐晦的礼物,也许她也喜欢比较含蓄的表白方式,至于礼物的话我可以为你推荐几种:


1、竹简情书:这是一种隐晦又不缺乏勇气的方式,还显得新意十足,用心在竹简上写下对她表白的话,配上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绝对合适。

价格: ¥128.00礼物详情
2、毛绒玩具:毛绒玩具是女生都会喜欢的礼物,你可以用此作为表白的跳板,毕竟先得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才行。
3、心形巧克力:巧克力永远是表白的主题,心形的巧克力礼盒无论刻字还是写情书都很合适,甜蜜中夹杂着爱意。
价格: ¥148.00礼物详情
价格: ¥79.00礼物详情
价格: ¥69.8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送毛绒玩具吧,我觉得是女生都会喜欢的礼物,送可爱一些的,女生比较喜欢可爱、漂亮的毛绒玩具,像正版害羞泰迪熊、可爱的眯眼兔,可爱的小阿狸都是不错的礼物,会打动她的。
    热心网友2013-06-26 08:01:25
  • 十二生肖的阳光罐很漂亮,而且还可以手绘的,我想这个礼物她会喜欢的,阳光罐很漂亮,象征着光芒和希望,祝愿她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热心网友2013-06-26 08:56:32
  • 我情人节送女生的是定制的手工项链,不贵,925银的,很有创意,而且很独特,我就是想告诉她,她是最特别,我最爱的女生。
    热心网友2013-06-26 10:01:19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