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七夕情人节>我和男友都刚毕业没工作呢,错过了七夕快到了送他什么东西最好?
我和男友都刚毕业没工作呢,错过了七夕快到了送他什么东西最好?
提问人提问人:踏雪2013-06-26 12:38:09
男友是时尚一族的,我现在没有工作,自然也没有太多零用钱,什么样的礼物不需要太多金钱又很时尚呢?想得头疼,兄弟姐妹们帮忙提点建议!
最佳答案
情人节是恋人之间表达情爱的日子,你在困难时刻还想着为男友精心的挑选礼物,可见你对他的情和爱。在七夕挑一件让他心动的礼物,让他感受到你的在乎和关心是很必要的,让他感动让他记住你的好。他是时尚一族,你投其所好应该不会错。

1、如果他喜欢车,你可以买一个同样款型的车模送他,价格一般可以选在70元左右,告诉他你会和他一起以此为奋斗的目标,有朝一日模型变真车,估计他会着实感动一把!

2、你也可以送他一款时尚又别致的玛瑙手链,玛瑙是天然灵性、幸福之石,是佛教七宝之一。将你的祝福语镌刻在天然玛瑙上,让这样一份充满灵气的礼物作你的传情达意的使者,不用你说出口,就能表达你浓浓的爱意!

3、你也可以根据他的运动爱好送他足球、球拍等等.

总之只要是你用心的选择,让他感受到你的在乎和爱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
  • 如果你会做饭的话,奉上一桌你亲自精心制作得他爱吃的爱心餐,加上一个煽情的拥抱和甜甜的吻,给你那时尚男友一个温馨的七夕!
    热心网友2013-06-26 09:27:51
  • 送他一个钱包,鼓励他多多挣钱,为你们的未来好好奋斗!呵呵!我就是这样做得!
    热心网友2013-06-26 10:08:20
  • 送男友礼物不必太讲究,无论你送他什么礼物,我想你男友都很开心,送小礼物也正是在告诉她,你对他的关心和在意。
    热心网友2013-06-26 11:34:29
  • 有个简单有浪漫又省钱的礼物:巧克力,不需要太多太大太贵,只要一颗就够了,让你的柔情、浪漫的爱意通过巧克力的细腻柔滑流淌进他的灵魂里。
    热心网友2013-06-26 12:23:42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