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中秋节>送什么中秋礼物给同事?
送什么中秋礼物给同事?
提问人提问人:任林梦2013-06-26 13:37:00
中秋节在即,和同事也相处了些日子了,送什么给女同事比较好?最好是有心意的礼物?
最佳答案
送女同事的中秋节礼物,可以送定制的卡通花束,很有感觉的礼物,你的女同事很喜欢,外带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会更好,知道她喜欢什么,往往更清楚送什么礼物给她她会喜欢。

女同事一般都喜欢浪漫的东西,像水晶内雕摆台,看电影,吃西餐,但是这些事情不用你来和她完成,你只需要送给她几张电影票,西餐券,让她和她老公或者是男朋友一起去浪漫,你同事也会很感谢你的哦。另外女人都是爱美的,送给她漂亮的发饰或者是送给她一份瑜伽课程,她也会喜欢的,练习瑜伽可以让她很好的放松身体,同时也能让她保持好心情。

不管你送什么礼物给她,相信她都会很感动的,作为同事还能想到她,她会很开心的,用心送的礼物都可以。
其他回答
  • 如果你是个女生,可以送自己手工制作的礼物,如果你是个男士,可以送给她情侣的东西,一方面也祝福她和她的另一半幸福,一方面也象征着团圆快乐。
    热心网友2013-06-26 11:19:25
  • 送同事一盒月饼就不错,当然也不是随便就送的那种,要包装精美一些的,还要是同事喜欢吃的月饼才好。
    热心网友2013-06-26 12:34:32
  • 送有意义的礼物,像定制的925银的碗筷或者是比较不错的手链,都是很有特色的礼物,另外送给同事中秋节的祝福卡片也挺好。
    热心网友2013-06-26 13:34:55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