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结婚礼物>最好的女生朋友下个月就要结婚了,送什么婚庆礼物好?
最好的女生朋友下个月就要结婚了,送什么婚庆礼物好?
提问人提问人:菲儿2013-06-26 14:59:21
我大学最好的女生朋友,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我送什么礼物给她比较好?最好是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价格在500以内就可以。
最佳答案
婚庆礼物要送一些比较有特色,她们都很喜欢的礼物,像可爱的正版婚庆眯眼兔,特别可爱的小玩偶。不管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一样的有魅力的礼物。你好朋友也会喜欢的。女生大都是爱浪漫的礼物,结婚肯定也得浪漫一把了。像相片定制的水晶摆台,就是很有创意的礼物。还可以当相册用呢。

价格倒不是问题,五百以内有很多礼物可以送,最好送大气一些的,像家里的小家电,或者是小摆设等等,仿生的台灯。还有小电磁炉等等,还给他们省时间去买了呢。

礼金可以多送一些,如果要买礼物,那么礼金可以少拿一点,自己能负担起就可以了。你好朋友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其他回答
  • 送时尚的桌椅,她的新家如果还是缺少什么装饰品的话,可以送仿生的桌椅,或者是漂亮的沙发巾,还有就是送给她小型的折叠沙发也不错。
    热心网友2013-06-26 12:50:14
  • 感觉有升值价值的礼物比较好,像银手镯,或者是银质的碗筷,都是些很有面子的礼物,礼金别忘了给。
    热心网友2013-06-26 13:41:31
  • 结婚送床上用品,像床单,被套等等,最好是一套的,典雅不俗套的最好。还有就是漂亮的小礼服也可以送好朋友一件,平时参加什么宴会的时候也可以穿。
    热心网友2013-06-26 14:46:31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