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圣诞节>圣诞节送爸爸妈妈什么礼物好?
圣诞节送爸爸妈妈什么礼物好?
提问人提问人:钮钮2013-06-27 10:15:59
我现在韩国留学,虽然都二几十的多人了,还没有好好孝顺过爸妈,这么多年以来特别感谢父母对于我在国外留学的支持,想用自己的奖学金在圣诞给他们二老买份节日礼物。
最佳答案

圣诞节很少有年轻人想起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买份礼物,你虽然人在国外还时刻想着自己的爸妈,还是很孝顺的。给自己的爸妈买礼物,就不要注重形式了,实用型礼物是最好的。当然也可以有创意一点,送给父母惊喜型的礼物。具体的礼物还是看一下小编的推荐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1. 玫瑰水晶摆件向爸妈送上祝福

这款一生相伴为主题的玫瑰内雕水晶摆件特别适合送给爸爸妈妈,一生相伴象征着爸爸妈妈一生的甜蜜相守,而你又是他们的爱情结晶,由你送上一款这样的礼物是不是很有意义呢,还可以刻上你对爸妈的祝福语。

2. 保健茶枕有益于身体健康

保健茶枕特别受中老年的喜爱,送父母礼物不如送健康啊,古代医书上说“以茶入枕,可明目清心,通经络,延年益寿。”所以茶枕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送给他们一对这样的枕头能改善他们的睡眠。

价格: ¥115.00礼物详情
价格: ¥256.00礼物详情
价格: ¥99.00礼物详情

3. 足部按摩器关注父母的身体

现代人很注重养生,很多人选择去外面做足疗,其实在家里一样可以自己的双脚做按摩,送给父母一款足疗按摩走毯吧,足部按摩是对足部表面施加压力从而使它影响全身,调节身体的各个器官的功能。

价格: ¥236.00礼物详情
价格: ¥119.00礼物详情
价格: ¥67.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多吃黑木耳之类的菌类食物能使身体的毒素顺利排除,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这样的健康食品快递给父母。
    热心网友2013-06-27 08:13:53
  • 现在送老人礼物可以选择一些足浴盆,父母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泡脚,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热心网友2013-06-27 08:51:03
  • 我你在国外留学,父母平时少不了对你的思念,不如把你们全家的合影洗出一份,放到一个大相框里让父母能天天看到。
    热心网友2013-06-27 09:48:09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