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大学马上要毕业了,我想送给自己喜欢的男生一件礼物。
大学马上要毕业了,我想送给自己喜欢的男生一件礼物。
提问人提问人:虫儿飞2013-06-27 15:56:37
大学马上要毕业了,我暗恋自己班上的一名男生好久了,想着给他买份礼物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呵。
最佳答案

大学里的爱情是很美好的,有了喜欢的人最好主动出击呀。大学马上要毕业了,如果有自己喜欢的男生,一定要抓紧机会表白啊,不要给自己的生活留下遗憾哦。既然他是你同班的男生,那你们平时见面的机会有很多啊,你可以观察一下他的习惯和爱好,给他买一个合适的礼物。


1.个性军牌项链让他更加帅气

可以买些贴心的饰品作为礼物,这个礼物男生收到以后肯定会特别喜欢呵,比如以下几款个性项链就不错,一般男生小时候都有当军人的想法,感觉酷酷的,不如给喜欢的男生买一款军牌吧,让他更加帅气。

2. 水晶车模型祝福他以后一帆风顺

大学毕了业之后很多人都会很难相见了,既然是你喜欢的男生,想必你一定有最真心的祝愿要送给他吧,建议送给他一款水晶车模型,不仅好看,还能送上你真诚的祝愿。

3. 瑞士军刀博得他的喜欢

瑞士军刀是很多男生的最爱,你可以毕业的时候送给他一款,不仅实用还好看,非常帅气的。虽然瑞士军刀不大,但是其实里面有很多种类的刀,这是非常棒的一件礼物啊。

价格: ¥229.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可以买一本言情方面的书籍送给这个男生,在书扉页上写上你对他的毕业留言呵。
    热心网友2013-06-27 13:53:49
  • 买上一对情侣款的纯棉毛巾作为礼物送给他吧,上面最好有心型图案的那种呵。
    热心网友2013-06-27 14:40:17
  • 男生都喜欢手表一类的礼物,不如买一款运动款的防水手表送给他吧。
    热心网友2013-06-27 15:53:02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