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快毕业了想送宿舍每人一份礼物送什么好?
快毕业了想送宿舍每人一份礼物送什么好?
提问人提问人:甜甜2013-06-27 16:03:31
到了大学毕业的时候了,我们宿舍的另外三个好姐妹的感情特别好,我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要分别了,作为宿舍的老大,想着送给每人一份礼物,买什么呢?
最佳答案

来自中国各地的你们因为缘分被分在了一个宿舍,经过四年的相处你们也由陌生到无话不谈了。在毕业的时候想着给宿舍的每人买一份礼物,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也代表着你们同学之间的感情很好。下面小编给你推荐几款礼物,希望你们的毕业分别能够开心一些。


1. 星座手链连接你们的友情

宿舍的每个人的星座你肯定知道吧,不如在毕业的时候为每个人定制一款属于她们自己的饰品吧,可以把她们的星座做成手链,手链是一样的手链,星座是不同的星座,这样彼此有一个相同又不同的东西,就算以后不在一起,也会把你们连接在一起。

价格: ¥75.00礼物详情
价格: ¥139.00礼物详情
价格: ¥138.00礼物详情

2. 化妆镜让她们美美哒

每个女生都很爱美的,以下几款好看的化妆镜可以送给舍友们,而且这种金属边框的圆形的镜子有很多种图案,你可以根据她们的喜好任意选择,让她们每天都能注意自己的形象,每天美美哒。

价格: ¥39.00礼物详情
价格: ¥125.00礼物详情
价格: ¥149.00礼物详情

3. 定制水晶摆件珍藏你们的友情,表达美好的祝愿

毕业了可以送上一款水晶摆件,把你们的照片印在水晶里面,思念彼此在一起的时光的时候可以看看。这样的礼物送给自己宿舍的好姐妹每人一份,祝愿她们找工作和找另一半都顺顺利利的。

其他回答
  • 快毕业了,可以送同宿舍的同学每人一幅福字的十字绣,这个创意很不错吧。
    热心网友2013-06-27 13:41:47
  • 建议你们在毕业的时候拍一张合影,然后把照片洗成四份分别装进精美的相框里送给她们。
    热心网友2013-06-27 14:41:23
  • 毕业的时候我觉得送礼物是次要的,还是在毕业前大家好好在一起聚聚,一起吃个饭多有意义啊。
    热心网友2013-06-27 15:48:29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