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女朋友>和女朋友恋爱三个月她快要生日了送什么好?
和女朋友恋爱三个月她快要生日了送什么好?
提问人提问人:百荷2013-06-27 16:57:12
我和女朋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虽然方式有点老土,但是我们的感情是迅速升温啊,再有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送她什么生日礼物呢?
最佳答案
和女朋友恋爱三个月了,我觉得感情深厚和恋爱长短没有太大关系,缘份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啊。

一、和自己的女友认识三个月了,应该是处于热恋的阶段,她的生日到了,一定要好好表现一下自己啊,这样你们的感情才会更长久啊,这款带有天使翅膀的水晶心型戒指送给自己的女友作为生日礼物吧。

二、女生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其实女生的衣柜里永远也缺少一个包包,可以选择一个不错的包包适合夏天背的那种送给自己的女友吧,比如颜色一定要选择绿色的,能给人带来凉爽的感觉。

都市里的白领丽人们到了夏天总会为办公室的空调太凉而感到烦恼,尤其是到了生理期那几天,怎么办,有一款外表看似是抱枕的靠垫,打开拉链就是一个小薄被能充分解决这个问题。
其他回答
  • 哪个女生不需要化妆品啊,向你推荐这个季节正需要的防晒霜吧。
    热心网友2013-06-27 14:43:56
  • 我觉得女朋友的第一个生日,不如买件衣服送给她作为礼物吧,推荐情侣装呵。
    热心网友2013-06-27 15:29:28
  • 女朋友的生日,第一个生日啊,建议买一款纯金的饰品送给她吧。
    热心网友2013-06-27 16:36:09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