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七夕情人节>想跟喜欢的女生表白,七夕节可以送她花吗?什么花好?
想跟喜欢的女生表白,七夕节可以送她花吗?什么花好?
提问人提问人:密西西比河2013-08-05 09:03:04
我想知道可不可以在七夕节的时候送给女生花,送花的话 不知道什么花好呢?
最佳答案

跟女生表白送花当然好啦,除了传统的红玫瑰或者百合可以送以外,还可以选择创意的公仔花束或者其他一些创意礼物都是可以的,只要能让女生感受到爱意的礼物都是最好的礼物。


一,送女生表达爱慕的话最传统也是最流行的一定是热情似火的红玫瑰,而且花束越大女生越开心,可以选择99朵的大花束,更加浪漫又有久久不变的爱的意思,收到的女生十有八九会被你这份浪漫给击晕哦。

价格: ¥98.00礼物详情
价格: ¥138.00礼物详情
价格: ¥138.00礼物详情
二,除了新鲜玫瑰以外,现在还有很多创意花束可以选择,比如这种由可爱泰迪熊组成的公仔花束就清新可爱,此款花束尤其适合送给可爱的女生表白。
三,鲜花固然美丽可以容易凋零衰败,不想让心爱的她黯然神伤的话不妨试试这种镀金玫瑰吧,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附上一份量身定制的竹简情书来表达对这个女生娓娓道来的爱,如此深情和浪漫,哪个女生会不动心呢?!
价格: ¥128.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我觉得玫瑰花好,或者巧克力也是可以的。
    热心网友2013-08-05 06:49:11
  • 女生最爱花 ,送花当然好,可以送玫瑰或者百合。
    热心网友2013-08-05 07:50:26
  • 香皂花,很香很漂亮很创意的礼物。
    热心网友2013-08-05 09:00:21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