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马上面临毕业,送大学同学什么纪念礼物好?
马上面临毕业,送大学同学什么纪念礼物好?
提问人提问人:樱2014-05-12 09:59:44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马上就要来临,很多同学甚至已经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了,看着大家匆匆忙忙的样子真的很伤感,尤其是关系要好的同学真的很舍不得跟他们分开,想利用在校的时间准备纪念礼物给大家,不知道什么好呢?
最佳答案

学生时代的生活总是匆匆的过,毕业季确实是个伤感的季节,一旦毕业,大家可能再次聚到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纪念礼物一定要选择一些可以独家记录这份美好时光的定制礼物最好,这样的礼物很多,以个人看法给你推荐几款,仅供参考!


1. 纪念相册留住青春的回忆

毕业纪念礼物一定少不了一本可以自行粘贴照片并且可留言的纪念相册,这种纪念相册相信大家在初中,高中的时候都有过,可以把跟同学的各种合影以及毕业照片粘贴上去也可以请同学们在上面留写毕业寄语,等多年以后再翻开这本相册看看大家的青葱脸庞一定会感触颇多,是最美时光的最好留念。

价格: ¥28.80礼物详情
价格: ¥185.00礼物详情
价格: ¥50.00礼物详情

2. 沙漏定格美好时光

刻字水晶沙漏:沙漏代表着时间的流逝,送给朋友同学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加上可以刻字的独特设计则更加多了几分纪念价值。

价格: ¥100.00礼物详情
价格: ¥118.00礼物详情
价格: ¥20.00礼物详情

3. 订制钢笔彰显学生身份

钢笔是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用到的文具用品,加上刻字的设计既实用又有不一样的纪念价值,而且同学们随身带在身边会随时想起你们这份浓厚的同窗情谊。

价格: ¥79.00礼物详情
价格: ¥168.00礼物详情
价格: ¥17.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纪念相册,没有什么能比照片更加有纪念意义了。
    热心网友2014-05-12 07:42:05
  • 我觉得可以批量采购一些钥匙扣之类的小东西,大家都会用。
    热心网友2014-05-12 08:45:35
  • 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去录一张唱片或者光碟。
    热心网友2014-05-12 09:49:44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