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朋友女儿考上大学摆庆祝宴,我应该带什么礼品去赴宴呢?
朋友女儿考上大学摆庆祝宴,我应该带什么礼品去赴宴呢?
提问人提问人:简涛阁2014-06-21 11:23:43
一个朋友的女儿今年考上了大学,朋友为女儿摆庆祝宴,邀请我去参加。不去吧有点薄人家面子,要是去吧还真是不知道带什么礼品好,帮忙给出个主意吧!
最佳答案

首先恭喜你的这位朋友,孩子考上大学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参加庆祝宴送礼品的话既可以根据大人的需要,也可以从孩子的需求出发,总之能够代表祝福之意就足够了。


1、高品质品牌钢笔 

朋友女儿考上大学你可以送给她一只品牌钢笔表示祝贺,钢笔与学习相辅相成,也有前程似锦之意,钢笔对学生来说也是比较实用的礼物。

价格: ¥168.00礼物详情
价格: ¥151.00礼物详情
价格: ¥128.00礼物详情

2、时尚精美饰品

同事女儿考上大学,如果只送红包又太缺乏心意,时尚饰品是每个女孩都喜爱的物品,何不挑选一款精美饰品送给她,祝福年轻的姑娘未来一帆风顺,功成名就。

价格: ¥209.00礼物详情
价格: ¥134.00礼物详情
价格: ¥45.00礼物详情

3、美味鲜奶蛋糕

参加同事女儿庆祝宴,可以定制一个美味的祝福蛋糕,在拎上一些新鲜的水果,登门致贺。根据情况看是否包需要包一个红包,总之不要两手显得太空就好。

价格: ¥198.00礼物详情
价格: ¥198.00礼物详情
价格: ¥138.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送笔或者手表,女孩子也可以送个毛绒玩具或者抱枕给她。
    热心网友2014-06-21 09:22:18
  • 最好送点在大学能用到的生活或者学习用品,比如行李箱、书包、书籍、手机等等。
    热心网友2014-06-21 10:04:09
  • 摆升学宴一是庆祝,二就是为了收红包,所以你的红包是在所难免的。
    热心网友2014-06-21 10:59:02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