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职场商务>送离职男同事什么礼物好?
送离职男同事什么礼物好?
提问人提问人:美猴王2016-04-26 21:26:37
跟我关系非常好的一个男同事要离职了,真的是非常舍不得,最后想要为他准备一款礼物来表达一下我的不舍,但是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希望大家能够给出出主意。
最佳答案
对于离职的同事最多的当然还是不舍,所以你可以定制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小礼物送给他,像是有公司LOGO的保温杯之类的,而且你也可以挑选一些寓意好的礼物为他送上祝福,期许他的新工作能够顺利和称心也很不错。
1. 刻字保温杯:保温杯作为送离职同事的礼物是非常温暖的,而且你还可以在保温杯上刻上你的不舍或是对他的祝福,为同事打造一款暖心而又实用的小礼物。
2. 高档钢笔:送一款代表认可和尊重的钢笔给离职的同事是非常合适和有意义的,当然你还可以在钢笔礼盒上定制公司的LOGO,让这款离别礼物更有纪念意义。
3. 照片打火机:将公司全体员工的合影定制到打火机上作为礼物送给离职同事也是非常有创意的,而且便携的打火机可以随身携带,使得这款小礼物显得更为贴心。
4. 定制的钱包:送钱包给离职的同事可以祝福他在今后能够财源滚滚,因而是寓意非常美好的一款礼物,特别是还可以定制祝福语的真皮钱包更是会让同事深爱不已。
5. 大气的摆件:做工精致而又大气的工艺摆件也是送同事的首选礼物,而且以后同事可以将这款礼物摆放在新的办公桌上给他鼓励,所以也是很用心的一款礼物哦。
其他回答
  • 当然还是定制一些充满回忆的小礼物对于同事来说会更有意义,像是定制照片的钥匙扣或是杯子之类的都是很有意义的。
    热心网友2016-04-26 19:10:26
  • 可以送同事需要的日用品或是生活用品之类的,这类的小礼物会让同事觉得很贴心哦。
    热心网友2016-04-26 20:20:16
  • 你可以想他最近有什么需要,或者心仪很久没舍得买的。喜欢运动的可以送运动装备,或者设计成运动产品形状的礼物。或者根据办公环境及需要送礼,如数码相框,能摆着放照片,还有日期时间等显示。可爱的男生也可以送玩具等
    热心网友2016-04-26 21:25:44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