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升学/毕业>高考结束送同学什么毕业纪念礼物啊?
高考结束送同学什么毕业纪念礼物啊?
提问人提问人:加菲猫2016-06-29 21:17:11
高考终于结束了,本来以为心情会很轻松的,但是感觉更多的还是有些失落,毕竟要和相处了三年的同学分开了,真的是有些舍不得,所以想要送他们一款毕业礼物作为纪念,不知道都可以送些什么呢?
最佳答案

若是想要为同学送一款值得珍藏而又有意义的纪念品的话,那个人觉得还是定制一些带有文字祝福或是图片之类的专属小礼物会更好一些,像是定制毕业照的照片水杯或是能够永久保存的水晶摆件都特别的合适。

1. 照片水杯:若是想要让同学能够经常想起你或是回忆起高中的美好生活,那么你可以为他们定制一款带有照片或是文字的创意水杯,让这款纪念品一直陪伴在同学的身边。

2. 水晶摆件:将对同学的友爱和祝福以文字的方式刻在水晶摆件上作为送给同学的毕业纪念品,不仅可以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意,更是可以让对方永久珍藏的一款价值礼物。

3. 趣味奖牌:在高中毕业的时候为同学定制一款趣味而又有深意的奖牌也是很不错的,像是仿真的奖牌或是证书,然后在上面定制独特的鼓励话语会成为令人印象很深刻的纪念品。

4. 复古笔记本:在高考结束后为同学定制一款带有班级标志或是复古风的牛皮笔记本,然后在第一页或是最后一页亲手写上对于同学的不舍或是祝福也会是非常令人感动的毕业纪念品。

价格: ¥23.40礼物详情
价格: ¥125.00礼物详情

5. 刻字钥匙扣:可以随身携带又可以刻字的钥匙扣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毕业纪念品,当然若是想要让这款礼物更特别的话,你还可以定制同学喜欢的卡通头像,这样的毕业纪念品也是让人特别珍爱的。

其他回答
  • 高考结束后大家的心情虽然各不相同,但作为纪念品可以搞笑一些,像是趣味的毕业证书或是水晶奖杯等都是能够让人捧腹的创意纪念品。
    热心网友2016-06-29 19:09:01
  • 其实可以送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可以显得更加贴心,像是定制的毛巾礼盒或是照片水杯,能够让同学在日常生活中时常想起你岂不是很好?
    热心网友2016-06-29 19:59:57
  • 毕业了,总要做点什么作个纪念,以前的传统哪种毕业纪念册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定做毕业纪念日相册了了。可以在相册上面印上学校标志和班级等信息,还有同学的相片以及姓名、QQ号、手机号码、E-mail甚至简单留言等。这样既是可以永久保存,又可作随身携带的迷你影集,同时还是一本班级同学的通信录。
    热心网友2016-06-29 20:51:57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