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礼物问答>女朋友>女友生日送什么生日礼物有新意,女生都喜欢什么礼物?
女友生日送什么生日礼物有新意,女生都喜欢什么礼物?
提问人提问人:柯柯2013-06-21 13:37:24
跟女友一起四年了,也陪她过了四个生日了,送的礼物多不胜数了,宠物猫狗,项链首饰,包包帽子,毛绒玩具,手机电脑,巧克力鲜花,什么都送过,实在不知道送什么好了。这次女友生日想送一份有新意的生日礼物,最好是女生都喜欢的礼物!
最佳答案

您先要确定女友的性格类型,然后再决定送什么生日礼物。一般女生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可爱小女生型的,她们比较喜欢毛绒玩具、小狗狗等可爱好玩的东西。另一种成熟型的女生会喜欢首饰、化妆品等时尚靓丽的东西。您也可以去网上定制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这样的礼物比较创意,送什么类型的女生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下面为你介绍几款创意的定制类礼物吧:


1. 真人公仔

又叫卡通陶偶,是根据真人照片手工打造的真人版卡通雕塑,形象逼真、创意搞笑、不变质不退色、可永久纪念。摆在家中很个性另类,很好的一款个性礼物。

价格: ¥69.00礼物详情
价格: ¥258.12礼物详情

2. 照片定制化妆镜

化妆镜采用铜和不锈钢等贵金属锻造,使用寿命大大增加,镜面还可印上女友的照片和创意,另外还有led的心形化妆镜也很流行。

价格: ¥89.00礼物详情
价格: ¥39.00礼物详情
价格: ¥168.00礼物详情

3. 照片定制的晶音乐盒

音乐盒本事就是一份精美的摆设品,再加上可以用女友的合影等定制,成了一份独一无二的个性礼物,好看创意。

价格: ¥67.00礼物详情
价格: ¥139.00礼物详情
价格: ¥135.00礼物详情
其他回答
  • 买来新的衣服、帽子、鞋子、袜子、围巾等,然后按着自己的想法在上面涂鸦,最好是情侣装哦。非常的创意。
    热心网友2013-06-21 11:19:54
  • 你可以自己手工制作一份生日礼物送给女友,是不是还从来没送过吧。
    热心网友2013-06-21 12:17:27
  • 你女友爱美嘛,就是喜不喜欢化装,要是喜欢的话,买一整套好点的化装品啊。
    热心网友2013-06-21 13:22:26
我的喜欢我的喜欢(0)